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是-值得嗎??

一直被問到現在,我從認真回應到現在的的微笑轉移話題。

更誇張的是還有人專程來電,假關心之名行慫恿之實的挑撥我不要輕易放過?!

我也只是一笑,並且意識到原來我在他的眼中這麼無腦???

被他利用,當了這麼多次的出頭槍,我難道還意識不到他在利用我???

 

我只能說值不值得都是我的選擇我的意願,

不管如何,我都有從中學到東西,並藉此更為精進自己了,這樣就夠了不是嗎?

也更讓我明白了我的想望是什麼,更明白三觀到底有多重要

也明白什麼叫“清醒”和“放手“

 

印像中千尋要離開時,白龍讓千尋不要回頭,一直往前走就到回家了。

希望今後我也能夠好好放下並放過自己,不再糾結或留戀並勇往直前!

 

 

 

 

PS,對於那些為難過我,刁難過我,暗地對我使絆子的人,

我也同樣祝福你們能好好喝水.好好走路。好好睡覺,小確幸常駐,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