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髮師真的很固執耶!

不管是美髮沙龍、美髮院,理髮廳亦或是近幾年流行的百元理髮店,

不管是位在大台北地區美髮造型師,又或者是鄉野田邊的理髮姐姐。大家都對我的瀏海有很大的堅持。

我想剪個眉上三公分的瀏海,

一家說我頭髮太黑不好(我以為頭髮黑應該要驕傲耶)。

一家說我頭髮自然捲不好(我的自然捲被朋友們羨慕到流口水耶)

一家說我頭髮太多(所以我應該要??)

然後所有的設計師都告訴我他們有他們的專業尊嚴,沒辦法讓我頂著小瓜呆頭走出大門!

我,我就想剪個眉上三公分的瀏海,卻莫名的要扛去諸位設計師的職業尊嚴!?壓力真的好大呀⋯⋯

我真的不介意呆七天,也不會為了瀏海而覺得自己見不了人,請設計師們不要再堅持美感了,放棄我吧⋯⋯

就賜我一個眉上三公分的瀏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