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覺得喉嚨有點痛

心想莫不是被大少傳染了重感冒?

仍是不以為意的和老媽相約去早餐店吃了個飽才回家。

肚子飽飽,腦袋空空,幸福滿滿的上床又補了個回籠覺。

下午覺得喉籠真的好痛。

心裡己有不妙的預感,

還是安慰自己不會的,應該只是被傳染的感冒。

週五那天大少也是失聲狀態,

這症狀跟他一 樣。。。。。

不過為了預防萬一,

我還是戴起了口罩回房躲好躲滿。

 

晚上八點,

我那烏鴉般的第六感告訴我

還是驗一下吧。。。。。

image

唉呀~~~我兩條線,我確診了。。。。

得!!!
也不用安慰自己了
該跟誰說就跟誰說吧

只是為啥大家都不接電話???

才八點耶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知道大家都這麼早睡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