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發薪水,因主要負責人不在,由hm代發。

可是她卻把我的薪水袋拿給助理,讓他轉給我。

事後我去問他為什麼不親自給我,他卻說他找不到我的,以為我的老闆是親自拿給我的。

當下我雖然默默的點頭回來了,

但老實說真的很不舒服,也不能接受這種藉口。

他在拿給助理時,我明明就在場,

可是他連轉頭問我一句的意思都沒有,就直接走人。

她進來拿了東西給助理,然後馬上就出去。

我連他拿了什麼給助理都不知道。

等到助理轉給我,我才知道是我的薪水袋,

明明知道少掉我的,還連問都沒問。

直接當沒事,轉頭就走,感覺真的很差勁。

是不是以後我也可以把她的薪水袋交給現場的班長,

 然後等他問我,我也說我 沒注意到,

我找不到你的,「以為」老闆已經自己拿給你了。

真的很不好意思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