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人問起我,和同事們相處的如何?

我本來回覆了他,但想想,覺得還是不要好了,太負面太挑撥了,但那還是我的真實感受,所以我放上來這邊,做個紀錄。


「我知道他在背後怎麼說我,也知道他們的評價是什麼,我當然也會難過和介意。

但是我後來完全不想解釋,只是選擇閉嘴不對話了,因為他們就是一群喜歡說故事和扭曲別人話中意思的人,我覺得與其越描越黑,那不如就不要來往了。反正他們自己都想好答案了。

而且我也當不了綠茶和白蓮花(moon laugh)(moon laugh)(moon laugh)


我又何必為他們弄壞自己的身體呢?不過我也不是聖人啦,我其實常常整夜整夜的睡不好,到後來我其實也真的狀況不太好,所以我真的覺得還好你還願意讓你孩子來陪我玩(moon heart eyes)(moon heart eyes)(moon heart eyes)


因為不想見人,也不想莫名奇妙地被潑臟水,我後來逼到自己只能待在辦公室裡,出辦公室就帶口罩,有人進辦公室也戴口罩,就這樣也可以被說的很難聽。


你知道我爸過世的同時我媽也在住院這件事嗎?


我那時公司家裡醫院殯儀館還一些地方來回來回的跑,但是公司的人說什麼嗎?


他們說是我本人住院偷跑出來上班,死愛錢耶。


你說這種人有什麼好相處好合群的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