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性往往禁不起利益的誘惑。

縱使我一再的無條件退讓換來的也是最惡意的揣測。

已經無條件的放棄房子和部分土地無條件讓渡給他了,

換來的卻是一再的刁難和背後捅刀。

還能一副委屈的說自己被欺負?

說自己要什麼沒什麼?

你沒錢是我的錯嗎?

自己在家躺平近20年不上進,不工作,只會幻想從天上掉下錢來是我教唆的嗎?

說別人家的小孩能得到全家的支援,要什麼給什麼?

你自己當年一年換365個老闆,一受挫折就馬上辭職不做在家躺平半年~一年,說要開店也沒看你花費什麼前置作業。就每天想躺平在床上等著家人給你兩百萬投資?

誰敢?你怨家人不給你機會讓你做生意,那你怎麼不去跟銀行貸款200萬?

是不是連銀行都覺得你沒希望所以借不到?

我只能說如果你要是有你說的那麼行,

那麼今天你早就有房有車,功成名就,達官顯赫的甩我幾條街了,而不是在這邊委屈的說你人脈有多多,你有多厲害。

剛愎自用,目中無人,心胸狹隘,眼界狹小都是你的代名詞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