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,
我都是勤勤懇懇的在做自己的本份。
也存著善心的在自己能力範圍內去協助任何人。

但今天
我才明白,
原來幫別人買個早餐/午餐/飲料也是一個被說小話的原因。
原來這個叫做抱大腿??
還帶風向叫其他人不準接近我?不能跟我親近??
你是小學生嗎???

奇怪,你自己一天到晚在闆娘面前,在同事面前,在所有人面前
拼命在說所有人的閒話,探聽所有人的隱私,
把所有人的私事公事牢牢的記在心裡。 
動不動就把別人的事情拿出來當話題公告天下幹嘛??
還到處散佈我什麼事都不想說,看不起作業員??
你到底什麼居心???

動不動就一付全天下都欠你很多的樣子,
不停的說勞基法如何如何,有本事你自己去跟公司主管反應呀?
你私底下去篡掇同事去檢舉去告幹嘛??
還不停的洗腦新人和離職同事去檢舉??
一天到晚跟人說你要對得起公司給你的薪水,
你就是這樣在對你的薪水負責的嗎??
 

一天到晚說你這個不想那個不要,
一天到晚工作挑不停,
你以為你是誰??
做好你自己的工作,管好你自己的嘴就好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