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全聯小蕃茄大促銷,

好多種小蕃茄都有活動,

我忍不住在短期內買了一盒又一盒回來吃,

全然沒有顧慮自己其實是不能吃太多蕃茄的,

 

一盒又一盒的開心吞噬下,

終於也是有吃不下的一刻,

看著冰箱剩下的那一盒,

我鴕鳥的祈禱家人們會幫我吃掉,

我期待著某天回家,他就自動消失了。。。

 

就這樣一天失望過一天。。。

就在昨天,

老媽跟我說你的蕃茄再不吃就要壞掉了

好吧,我知道我躲不過了。。。

 

今天中午,我的午餐就是那盒小蕃茄 ,

其實它有點脫水,但為了不被雷公劈,我還是硬著頭皮吃下肚。

結果三小時後的現在,我嘔吐不止,精神不濟,腦袋發暈。。。。。。

 

節省食物的結果換來了我的掛號費。

真是佩服那些大胃王,怎麼有辦法一口氣吃上滿桌子的食物。

下次我還是吃個意思意思就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